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教发中心开展“一院部一品牌·教师发展主题沙龙”
2019-11-21 23:45  

 11月19日,教师发展中心在西校区会议室开展了“一院部一品牌·教师发展主题沙龙”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根壮、各二级学院(教学部)主管教学领导、教师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杜希宙介绍了“一院部一品牌”活动的宗旨和实施进度,强调各单位应发挥自身的学科专业优势,建设促进教师发展的特色品牌,注重创建品牌的创新性、普惠性、实效性、长效性,以期达到多形式、全方位提升全校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助力教师成长,最终形成师德师风、教学理念、教学技能、教育技术、教师职业发展、身心健康等教师发展品牌系列活动,各发展团队的首席培训师将纳入衡水学院校本培训团队。

随后,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就各项目的学科优势、活动内容、活动方式、活动效果及对我校教师发展的普惠性等进行了介绍与研讨。

最后,宋根壮副校长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指出我校正处于发展关键期,强调了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对品牌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围绕教师发展内涵做品牌建设;二是总结前期工作,查找特色和不足,明确方向;要求各单位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开拓思路,创新方法,将品牌效应放大至全校乃至全省。沙龙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思维碰撞,互相学习借鉴,提出了调整和优化本单位品牌的思路方法,为后期项目的建设实施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衡水学院教师发展中心(西区15教B座402)

邮箱:hsxyjsfzzx@163.com

邮编:0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