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拉开金课建设大幕
2019-11-22 18:29  

11月20日,经济管理学院在11教工商企业沙盘实训室举行了金课选拔赛,教发中心杜希宙主任,质量监控中心韩伏彬副主任,质量监控中心任金忠、王灿和王静老师,教务处李永霞老师莅临指导。选拔赛由经济管理学院孟丽副院长主持。

孟丽副院长指出,开展金课建设是经济管理学院教学活动的重要项目之一,并通过其他高等院校的金课质量标准制订出经济管理学院金课选拔赛的线上线下质量标准,以提高教学质量。六个教研室的19位教师参加,分别通过PPT、超星学习通、视频、雨课堂、风变编程等形式展示了各自的课程。

杜希宙主任和韩伏彬副主任肯定了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在金课建设方面做出的探索,指出应用学习通和网络教学平台对提高师生互动性以及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有积极的作用。王铁生院长对金课选拔赛情况做了总结,肯定了老师们付出的努力,鼓励老师们通过金课建设,创新课程教学设计,促进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师教学综合能力。



关闭窗口

地址:衡水学院教师发展中心(西区15教B座402)

邮箱:hsxyjsfzzx@163.com

邮编:0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