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校举办“一平三端,助力智慧教学”校本培训
2019-12-11 10:13  

为更好地引导教师借助一平三端(云平台、移动端、教室端、管理端)打造高效课堂,实现智慧教学,129日,在西校区13204多媒体教室,教师发展中心举办了“一平三端,助力智慧教学”工作坊,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各院系8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有超星教发平台在线课程学习策略、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介绍、基于超星泛雅网络教学平台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移动教学在课堂中的应用技巧等。培训师通过现场讲解及案例演示,帮助教师学习教学平台建课操作;详细讲解了教师在具体教学中,课前、课中、课后对“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的运用;讲解了教学平台新开发的智能上传试题等功能;最后,培训师进行辅导答疑, “个性化”辅导教师在建课及教学运行中的问题。

通过培训,教师们对如何更好的利用“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开展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也解决了自己教学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进一步激发了教师信息化教学积极性。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更新教学理念、转变教学方式,逐步把“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应用到自己的课堂教学中来,更好地设计课程、组织教学,促进和改善师生互动,提升教学水平。



后期,教师发展中心将调研各学院教师对“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的运用情况,根据广大教师的需求,陆续组织有针对性的专场培训和实践指导,逐渐形成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教学新模式,推动学校互联网“智慧”教学步伐,提高育人质量。



关闭窗口

地址:衡水学院教师发展中心(西区15教B座402)

邮箱:hsxyjsfzzx@163.com

邮编:0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