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电信学院邀请燕山大学姚建涛教授做“金课”建设专题报告
2019-12-12 10:04  

12月9日上午,应电信学院邀请,国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会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高级会员、燕山大学机械电子工程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姚建涛教授在图书馆报告厅作主题为“多元化项目制金课探索与建设”专题报告。电信学院院长张郡亮、电信学院教师及其他学院部分教师共80余人聆听了此次报告会。姚建涛教授首先介绍了燕山大学在近些年来的发展,然后与该院教职工探讨了金课建设的大背景、金课探索与实践、金课建设思考体会。姚教授从近年来教育部的通知和各种文件要求出发,引出2022年我国的“双万计划”建设,提出了淘汰“水课”,打造“金课”的主题,并在“水课”和“金课”的理解中引出了“金课”建设的具体思路,并通过燕山大学近几年的实践经验,阐述了课程建设的整体思路和举措。

报告会后老师们现场与姚教授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教学改革、如何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等方面做了讨论,姚教授对问题都作出了详尽的解答。姚教授此行将对电信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及课程改革与建设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衡水学院教师发展中心(西区15教B座402)

邮箱:hsxyjsfzzx@163.com

邮编:0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