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数计学院举办“三年培训工程”教师公开课
2019-11-19 10:21  

为了贯彻落实《衡水学院专任教师“三年培训工程”实施方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分别于20191023日和29日上午,组织老师们听取了从南开大学进修回来的王亚男老师和崔红芳老师的公开课,全体老师进行观摩听课。

王亚男老师的《常微分方程》公开课准备充分,结合在南开大学进修学到的教学方法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常系数齐次线性微分方程的解法。在教学过程中,王亚男老师对教学内容分析处理恰当,层次分明,条理清晰,各教学环节连贯紧凑,能揭示知识内在的联系,重点突出,难点把握准确,课堂结构设计符合学生的实际。


mmexport1573031647742

崔红芳老师在《模糊数学》公开课上,以普通线性规划模型为出发点,介绍了模糊线性规划模型的形式及求解方法,在教学过程中,崔红芳老师采用板书多媒体结合教学,教学设计环环相扣,新颖独到,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上课照片_副本




关闭窗口

地址:衡水学院教师发展中心(西区15教B座402)

邮箱:hsxyjsfzzx@163.com

邮编:0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