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校军事理论课教师载誉而归
2019-12-24 09:25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彭晓燕、兼职教师杜涛在河北省第六届军事理论课授课竞赛中同时荣获三等奖。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2019年12月16日至20日,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军区战备建设局、河北省科教文卫工会共同筹办的第六届全省高等学校军事教师授课竞赛在河北省军区综合训练队举办。来自全省大中专院校的104名军事理论课教师参加了比赛。经过三天的紧张角逐,彭晓燕、杜涛两位教师同时荣获三等奖。在比赛过程中,两位年轻教师展现了我校教师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教学素质,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两位教师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提高军事理论课授课水平,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质能力,为我校军训和军事理论课教学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衡水学院教师发展中心(西区15教B座402)

邮箱:hsxyjsfzzx@163.com

邮编:0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