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1学期“三年培训工程“参培人员费用报销的通知
2019-03-14 11:00  

各单位:

根据《衡水学院专任教师“三年培训工程”实施方案》的要求,现将“三年培训工程”参训老师的费用报销及其他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师向本单位及教师发展中心提交考核材料

1、一张本人进修期间的学习或生活图片并附100字左右的感悟;不少于3000字的培训效果报告;通读一本专著后的读书笔记;一篇教学反思及本单位规定的其他要求(如学习成绩单、结业证书电子版结业材料等)。

2、填写《衡水学院教师“三年培训工程”考核表》(一式两份),填写《衡水学院教师三年培训工程经费使用审批表》(一式三份)并附相关票据,交教发中心审批,统一报销费用。

二、各单位组织参训教师在培训结束后的一学期内,做以下工作,留存资料并提交教师发展中心

1、面向师生上一节公开课,提交教学设计、教学现场图片和新闻稿(电子版)。

2、为师生做一次约90分钟的专题报告,提交讲稿、专题报告现场图片和新闻稿(电子版)。

3、组织一次主题教研活动,提交一份完整的教研活动报告、教研场景图片和新闻稿(电子版)。

4、各单位存档《衡水学院教师“三年培训工程”审批表》、《衡水学院教师“三年培训工程”考核表》及学校、本单位要求的全部的资料电子版、纸质版。

5、各单位组织的每次活动应及时在本单位网站发布新闻,并将新闻稿等电子版材料即时发至邮箱hsxyjsfzzx@163.com

三、报销及提交材料要求

1、教师个人材料于329日前由本人提交教发中心(15B402)并办理报销事宜。电子版材料文件夹命名:“三年培训-某某学院-教师姓名”,相关文件命名:进修期间图片、感言培训效果报告、读书笔记、教学反思(以及文件夹“结业材料”)。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hsxyjsfzzx@163.com

2、报销票据为:培训费、住宿费、一次往返交通费。票据按计财处要求进行粘贴。

3、补充说明

相关表格可从教发中心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电子版图片要求原图、分辨率不低于2460x1440

公开课提交材料:教学设计、教学现场图片(若多张图片,则命名“教学现场图片1、教学现场图片2……”)。文件夹命名:“三年培训-某某学院-公开课-教师姓名”。

专题报告提交材料:专题报告讲稿、专题报告图片(若多张图片则命名“专题报告图片1、专题报告图片2……”)。文件夹命名:“三年培训-某某学院-专题报告-教师姓名”。

主题教研活动提交材料:教研活动报告、教研场景图片(若多张图片则命名“教研场景图片1、教研场景图片2……”)文件夹命名:“三年培训-某某学院-主题教研活动-教师姓名”。

教师发展中心

2019314


关闭窗口

地址:衡水学院教师发展中心(西区15教B座402)

邮箱:hsxyjsfzzx@163.com

邮编:0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