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2学期“三年培训工程”参培人员提交材料的通知
2019-12-11 15:45  

各教学院(部):

根据《衡水学院专任教师“三年培训工程”实施方案》的要求,各单位需组织“三年培训工程”返校的教师在培训结束后的一学期内,面向师生上一节公开课、为师生做一次约90分钟的专题报告、组织一次主题教研活动,留存资料作为审核评估的材料备案(具体要求见附件1和附件2),并提交教师发展中心备案。

请各位教学办主任组织相关教师尽快上交本学期开展的公开课、主题教研、专题报告三个活动的相关材料(电子版),汇总后于2019123017:00前交教师发展中心。

压缩包命名:“三年培训-某某学院-后期资料”。教师提交材料命名如下:“三年培训-某某学院-教师姓名-公开课”“三年培训-某某学院-教师姓名-主题教研活动”“三年培训-某某学院-教师姓名-专题报告”。

教师发展中心

20191211


附件【关于2018-2019学年第2学期“三年培训工程“参培人员费用报销的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衡水学院专任教师“三年培训工程”实施方案.pdf已下载
附件【三年培训-上交资料模板.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衡水学院教师发展中心(西区15教B座402)

邮箱:hsxyjsfzzx@163.com

邮编:0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