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号召教师参加超星线上培训的通知
2020-02-02 15:28  

为帮助更多的一线教师解决技术难题,提升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确保在线课程教学质量,超星教师发展于2月1日起,启动了“停课不停学”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计划。希望各位教师根据自身需要积极参加线上培训,为智慧教学、混合式教学等的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一、培训内容及时间安排

主题一:技术先导课

应广大一线教师需求,本次培训计划优先安排2期技术先导课,课程由超星集团资深培训师直播讲授,为一线教师提供更直观的产品使用指导。

本课程旨在让老师学会利用一平三端开展在线教学。能够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最便捷、有效的在线教学形式。学会查找资源、利用资源快速建课、制作速课视频;学会同步课堂、直播、查看数据、管理自己的课程等技术。(建议观看直播的老师可准备2台手机、1台电脑。一部手机看直播,另一部手机与电脑进行实操练习。)


主题二:综合提升课

“综合提升”主题中的课程共安排18期课程,围绕在线教学的方法、课程教学的设计、教学实践的分享三个模块进行安排。一线教师可对自身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进行查缺补漏,进行重点提升。

2月3日——2月20日将每日解锁新课程,供有需求的教师观看学习。本次更新的最新课程表请参阅下图。注:下表未完全按播出时间排序,请教师在学习前注意播出时间,所有课程皆支持回放!


主题三:重点突破课

超星教师发展将综合教师们的建议与需求,与超星资深培训师进行研讨,针对重点问题进行突破。该主题具体课程安排将于2月20日前通过公众号发布。

主题四:示范指导课

超星教师发展拟定于2月下旬,采取专家直播报告配合示范课程展示的形式进行课程安排,通过示范课程的形式,邀请一线教师分享与解析,更好地帮助一线教师理解教学理论,落实教学设计,切实达到本次培训的目的。该主题详细信息将择日通过公众号发布。

二、参与方式

步骤1:下载并登录学习通 APP

步骤2:请点击底部“我”的头像利用手机号注册登陆

步骤3:登陆后,请点击“我”—“设置”—“账号管理”—“单位”,绑定您的学校名称和工号

步骤4:首页右上角输入邀请码“jsfz”

步骤5:进行教师发展中心页面后,点击“直播讲堂”按钮观看

(备注:之前使用过学习通的老师不需要再次注册)

三、技术支持

1、超星提供7×24小时400电话为老师们提供在线服务,400服务电话:400-6999-516。

2、以上学习视频均为超星免费提供,教师无需付费。



关闭窗口

地址:衡水学院教师发展中心(西区15教B座402)

邮箱:hsxyjsfzzx@163.com

邮编:0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