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号召教师参加线上培训的通知
2020-02-10 15:29  

各教学单位:

根据《衡水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开展应急教学工作的通知》(教字[2020]1号)文件要求,任课教师需熟悉“超星泛雅平台/学习通网络平台”建课、直播等相关操作,按要求做好线上授课准备,确保在线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衡水学院学习通交流群QQ群(524578234)、衡水学院学习通交流群(微信群)、衡水学院教师发展群(微信群,可通过本单位相关领导邀请进群)为任课教师提供技术支持。请任课教师关注“衡院教发公众号”,公众号会定期推送技术培训、心理咨询等相关信息。

为帮助更多的一线教师解决技术难题,提升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确保在线课程教学质量,超星教师发展已于21日起,启动了“停课不停学”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计划,培训内容可以回看。希望各位教师根据自身需要积极参加线上培训,为智慧教学、混合式教学等的开展做好充分准备。相关培训内容及参训方式详见202022日公众号所发通知(https://mp.weixin.qq.com/s/H81puIN15oy4ZtF2TIksww)。





附件【附件2微信公众号--关于号召教师参加超星线上培训的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爱课程等其它平台及课程资源.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1泛雅教师使用手册(2019年).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衡水学院教师发展中心(西区15教B座402)

邮箱:hsxyjsfzzx@163.com

邮编:0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