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暑期教师研修”专题培训的通知
2023-07-18 08:57  


各教学单位:

依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暑期教师研修的通知》教师厅函(202314 号)文件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升教师综合素养,现组织我校教师参加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2023年暑期教师研修”专题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训人员

全体任课教师。

、培训时间

即日起开始学习,于2023年831日前完成专题所有课程学习,并取得电子学习证书

三、学习方式

教师通过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www.smartedu.cn)登录后,进入“2023年暑期教师研修”模块,“高等教育”栏目,进行学习。其中,“思想铸魂”“固本强基”“以案促学”“师德引领”等4门课为“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的课程,在6月-7月学习所获得的学时将自动计入本专题。本次培训,接力学习“数字素养提升”、“综合育人能力提升”、“科学素养提升”、“培养高校创新型教师队伍”四个专题即可。

教师在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可通过页面底部的客服电话进行咨询。


 

 

、学时认定

完成学习后,可生成电子学习证书9月份下载证书)教师发展中心按电子证书所列学时对该次培训计入教师发展学时。

请各单位教科办主任于2023年725日前“**学院/教学部2023年暑期教师研修专题培训报名统计表”发至邮箱hsxyjfzx@163.com 。于2023年930日前收齐电子学习证书(命名:工号姓名)后,发至同一邮箱hsxyjfzx@163.com 。

 

教师发展中心

2023718

 

 

 

附件【03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暑期教师研修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02 2023年暑期教师研修专题培训报名统计表.xlsx已下载
附件【01 衡水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暑期教师研修”专题培训的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衡水学院教师发展中心(西区15教B座402)

邮箱:hsxyjsfzzx@163.com

邮编:0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