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青年教师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工作总结的通知
2023-09-11 10:55  

各单位:

根据学校创建应用型本科院校的战略目标,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学校综合实力,青年教师要制定并实施《衡水学院青年教师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截至目前,各单位按照《衡水学院青年教师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指导意见》(办字〔2019〕19号文)文件精神,组织实施若干次青年教师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活动。

为了挖掘各单位好的典型与做法,及时宣传,便于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现组织各单位撰写“青年教师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工作总结”。总结本部门教职工基本情况,40周岁以下(含40周岁)青年教师撰写《青年教师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并存档(纸质版)情况,实施《青年教师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的具体做法和效果,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对教师发展中心的建议等。

教科办主任于202391517:00将纸质版“青年教师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工作总结”交至15教B座402。


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9月11日


关闭窗口

地址:衡水学院教师发展中心(西区15教B座402)

邮箱:hsxyjsfzzx@163.com

邮编:0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