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不忘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2019年师德标兵表彰大会”
2019-11-29 09:38  

在全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按照《衡水学院师德标兵评选表彰实施办法》要求,数计学院围绕“立足本职践行初心和使命”以及“在工作中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开展师德师风评比,在自我推荐、民主评议基础上,经院党总支会议研究,评选出12名数计学院师德标兵,并于11月28日召开“不忘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数计学院2019年师德标兵表彰大会”。数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表彰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魏连秋主持。

院长安志宏指出,12位师德标兵是全院79名教职工立德树人的缩影,很好的诠释了“师业、师能、师爱、师风”,师德的核心是师魂,是一种严慈相济的爱,让学生“亲其师,信其道。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以师德标兵为榜样,发扬奉献精神,在教育教学过程中传递正能量。

党总支书记寇汉禄首先代表数计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师生向本次荣获师德标兵称号的全体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向在各自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的每一位教职员工为培养数计学院学生所付出的不懈努力和做出的突出贡献致以诚挚的谢意。寇汉禄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并强调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全院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数计学院乃至衡水学院的教育教学科研水平推上一个新的高峰,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关闭窗口

地址:衡水学院教师发展中心(西区15教B座402)

邮箱:hsxyjsfzzx@163.com

邮编:053000